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07 19:22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8月7日,省广电局党组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尹晓平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国民、吴以桥出席会议。

缪志红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广电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对照法规要求抓好落实、落实再落实。要认真学习法规精神,精准把握党内法规文件的重要意义和内容,严格落实党内法规文件的具体要求和规定,确保贯彻落实不落空不变形,推动党内法规文件落地见效。要认真研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开展“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主题活动,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对照问题整改抓好落实、落实再落实。要针对这两年在主题教育活动、巡视巡察工作、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中梳理出的问题和短板,全面开展“回头看”,对于已经解决的问题,要抓好巩固提高,防止反弹回潮;对于正在解决的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跟踪推进落实。要对照重点任务抓好落实、落实再落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业务齐头并进、良性发展,做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要对照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细化实施方案》,精准把握时序进度,确保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高标准、严要求履职尽责,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