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18:22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台部署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加强对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带头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明确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排查隐患和风险点,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和整治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防范措施的落实。着重抓好夏季高温突发性恶劣天气可能引发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提前防范,突出对重要部门、大型直(录)播活动、设施设备、车辆、施工、用电、用气、食品卫生等各个安全重点环节的排查整治,强化采访、施工等户外高温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夏季高温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各部门(单位)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加强夏季高温和突发性恶劣天气期间重点部位、重要岗位的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在岗在位,做好值班记录,履行交接班手续,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政令畅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