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地方有线快报!江苏有线中标3200万元大单,云南广电助力5G新基建
发布日期:2020-08-04 19:56信息来源:中广互联 浏览次数:

近期,各地有线网络公司都忙碌起来了!江苏有线中标江苏省人社厅信息一体化平台硬件及服务项目,云南广电网络携手云南移动助力5G新基建。

01江苏有线

从5月至今,短短三个月时间,江苏有线不仅中标3200万元大单,还在5G网络建设、“全国一网”整合方面动作频频!

1江苏有线中标3200万元大单

月初,江苏有线成功中标江苏省人社厅信息一体化平台硬件及服务项目,中标金额3200万。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安全设备和系统支撑软件及线路,主要为省人社厅提供未来全省信息一体化平台所需11类安全硬件设备和9类支撑软件,并配套2条裸光纤线路。

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团队跟踪该项目长达一年,凭借前期取得的省大数据中心过渡期机房项目,奠定了在省级厅委办局信息化建设中的优势地位,提升了客户对于本次合作的信心。

此次中标彰不仅为广电行业积累了安全系统集成标杆案例,更为带动全省智慧广电业务开拓,奋力夺取抗疫、发展双胜利起到积极示范效应。

2江苏有线推进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工作,为“全国一网”整合奠定基础

6月18日,江苏有线召开推进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工作是深化全省广电网络整合、实现“一省一网”的题中之义,事关全省广电事业产业健康发展、事关“全国一网”整合大局。公司上下务必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力以赴把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国一网”整合奠定良好基础、作出省公司的应有贡献。

3江苏有线发布新品“学霸宝盒”

6月18日下午,江苏有线举行了“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用户回馈行动颁奖暨儿童快乐伙伴“学霸宝盒”新品发布会。学霸宝盒”是江苏有线特别面向0-18岁少年儿童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专属机顶盒,是全国广电网络第一个少儿专属机顶盒,具有技术最领先、使用最安全、内容最全面、功能最专业、服务最贴心等“五大亮点”,聚集国内外最优质的内容资源,通过创新少儿学习辅导和文化娱乐的手段,大大提升学习的质量和效率,满足广大学生和家长对家庭学习和辅导的个性化需求。

4江苏有线与多方合作共建5G网络

6月2日上午,江苏有线与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宿迁市政府、江苏铁塔等五家公司举行5G网络建设暨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苏有线将全力构建好“一云、双网、三用、四统、5G、多屏”产业平台和“4K江苏(宿迁)、智慧广电”业务平台,围绕宿迁市政府关于提升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与应用水平、增强经济发展新的支撑力和新动能的战略部署,及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以网络建设为基础、以应用带动为突破、以产业发展为方向,积极在“智慧城市”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加强“智慧广电”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5月27日下午,江苏有线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双方就业务合作现状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苏有线将充分把握国网整合、5G网络和大数据中心建设等国家战略,在信息科技、宣传合作、数据专网、渠道建设等方面与招商银行开展更加广泛、紧密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02云南广电网络

云南广电网络也在助力5G新基建上与云南联通达成合作。

7月27日,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与云南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双方将在5G时代把各自优势更好的结合,将AR、VR、客户全景视图以及大小屏互动等能力融入到云南当地数字时代新基建中,增强当地政府、地方企业建设发展的科技软实力。

此外,云南广电网络还在大理上线了“消防在线”。

7月16日,大理州消防救援支队与云南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消防在线”上线仪式在大理广电网络公司举行。仪式上,云南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杜必胜指出,大理广电网络公司拥有近40万有线电视用户、近10万宽带用户,覆盖全州范围内的城镇、乡村及山区地区的电视频道、本地信息化平台、100余块智能公交电子站牌户外广告载体等多重媒体集群,实现了全面、多向的视频与平面节目信息发布,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有机组合,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宣传、播出媒体集群,“消防在线”栏目的上线,也充分展现了大理广电网络作为“党媒政网”传播党委政府声音的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主平台的社会责任。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