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涉广电业务上市公司相关经营数据概览
发布日期:2020-08-03 18:17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智库 浏览次数:

近期,我们对国内83家涉广电业务上市公司2019年度和今年上半年的经营数据进行了统计梳理,现分列出来,从这些数据基本可看出一些涉广电业务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变化,供参考。

需要说明的是,有6家公司已公告停牌,因而没有相关数据。这6家公司是: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002143 中小板)、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8367016 新三板)、北京永新视博数字电视技术有限公司(STV)、凌云天博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9320 新三板)、苏州高事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9179 新三板)、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833156 新三板)。此外,还有4家公司未按期披露信息,因而也没有相关数据。这4家公司是: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00431 创业板)、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839797 新三板)、成都广达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1839 新三板)、深圳欢乐动漫股份有限公司(835622 新三板)。


 

2019年度涉广电业务上市公司相关经营数据


 

2020年第一季度涉广电业务上市公司相关经营数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