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省局技能竞赛筹备工作呈现新亮点
发布日期:2020-08-03 17:59信息来源:NWC网上音视频大会 浏览次数: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工作部署,认真筹划、准备“2020年(第25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预选赛(江苏赛区)暨全省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为组长,各主办单位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为组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总体协调、组织实施和成绩确认等工作。目前,省局已会同相关单位研究制定了竞赛方案,竞赛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并呈现出新的亮点。

一是通过多方协调、联系,已积极争取到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对技能竞赛的大力支持,由四家单位联合发文,共同举办今年的赛事。

二是充分发挥技能竞赛的激励、示范作用,加大对技术能手的奖励力度。为激发各单位和选手参赛积极性,各专业第一、二名获奖选手由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分别授予 “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各专业一、二、三等奖选手由省广电局授予“江苏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称号。赛后将按总局分配参赛名额遴选各专业优秀选手参加总局竞赛,在总局竞赛中获奖名次最高的选手经综合考察合格后,按程序申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三是设立“优秀组织奖”,参照总局 “优秀组织奖”评选标准制定了江苏省局的评选标准,鼓励省内各地方、各单位做好本地区、本单位的培训、竞赛及预选赛选手的选拔推荐等组织工作,获奖单位数量不超过参赛单位的30%。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