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马欣副省长赴2020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20-08-27 19:26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8月27日,省政府副省长马欣来到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现场,先后参观了优秀动漫提案主题展板、动漫网络商店、一对一洽谈活动,观看了首届创投大会、本届优秀提案视频剪辑,并与主承办方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等领导陪同参观。

马欣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今年再次召开动漫创投大会,既是江苏广电系统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的具体行动,也是发挥江苏动漫优势、弥补江苏动漫短板的具体举措。希望主承办方要着力打造动漫创投大会这一品牌,巩固扩大大会成果,既要鼓励“创”,也要鼓励“投”,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把优秀创意变成落地项目,把重点项目变成上线产品,努力用优秀动漫作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人们特别是未成年人的精神生活。要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十四五”动漫业高质量发展,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整合升级产业链,畅通双循环,开创新格局,不断扩大江苏动漫制作加工优势,努力把江苏打造成为全国动漫产业发展的示范省份。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