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广电“荔枝直播”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08-20 18:44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8月18日,江苏广电总台 “荔枝直播”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江苏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卜宇致辞指出:“我们组织团队自主开发的‘荔枝直播’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这是江苏广电总台推进媒体融合的又一个新突破,是实现江苏广电总台“双头部”传播战略、更好履行主流媒体责任、实现共享共赢的重要举措,为总台拓展互联网新业务、形成互联网领域“头部影响力”提供了有力支撑,将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发挥好主流媒体的作用,引领引导直播业务规范运营、健康发展,为媒体机构融合发展赋能,为商业机构营销转化赋能。

业态多样、开放灵活“荔枝直播”平台服务生活方方面面

“荔枝直播”服务平台瞄准市场前沿,依托荔枝云技术平台,集“媒体+社交+电商”于一身。平台开放灵活,可搭载APP、微信小程序、H5页面等载体,支持品牌宣传、直播带货、微播综艺、公益服务等多样态业务,内容服务于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

依托江苏广电在新闻现场、综艺一线等资源优势,“荔枝直播”服务平台将汇聚高品质的达人主播,构建全链条直播服务新生态。在这里,你能看到江苏广电的头部综艺和头部主播;也可以通过电商平台对接推介海量的佳品好物,品鉴优质优价商品。无论机构或个人,只要你有志于表达和展示,无论内设是资讯、带货、美食、萌宠、体育,“荔枝直播”都将向您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

“责任塑造形象,品质成就未来”平台助力脱贫攻坚、发挥集成效应

2020年以来,MCN机构爆发式增长,成为互联网产业链重要一环,江苏广电总台布局MCN,努力打造具有互联网“头部影响力”的新媒体机构荔星传媒。截至目前,荔星传媒内外部签约账号达305个,全网粉丝量近4700万,在多个头部平台MCN月度榜单中位列第三,影响力正不断向外辐射,如何将这种影响力由“点”成“面”?“荔枝直播”服务平台顺势而生。在当前泥沙俱下、眼花缭乱的直播平台市场中,“荔枝直播”服务平台开展MCN业务将秉承“责任塑造形象,品质成就未来”的理念。

一方面,依托直播平台,加强对内容的严格审核把关,培育一批具有市场影响力、传播正能量的账号。另一方面,在直播带货服务中,坚持高品质,卖真货卖好货。特别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过程中,通过扶贫带货等公益服务,发挥好主流媒体的作用。“荔枝直播”服务平台,是一个面向江苏、面向全国,向更广范围开放的共享共赢平台。江苏广电将充分发挥平台的集成效应,为媒体机构融合发展赋能、商业机构营销转化赋能。

目前,“荔枝直播”服务平台已经和不少机构、商户达成合作意向,上线当日,江苏移动,江苏高邮、昆山、泗阳融媒体中心,江苏援西藏工作组,以及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商务学院都与“荔枝直播”服务平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