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加速媒体融合进程
发布日期:2020-08-19 18:05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南京台抢抓5G发展机遇,推出全国首个5G Live试播频道,加速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一是加速完善5G直播云端网格建设。将在年内完成南京城内20个5G直播点的安装架设,通过5G技术传回的直播画面,在云端见证南京城的每一天,努力把5G Live频道打造成为南京政务宣传、科技传播和产业融合发展的新窗口。二是打造网络与电视融合的新起点。网络带货直播节目等内容同步呈现在电视频道上,网络和电视频道融合播出,手机留言弹幕突破小屏限制,直接飞上大屏,提升了数据的传输速度和用户的观赏体验,实现电视大屏幕与手机小屏幕的双向融合、双屏联动。三是促进直播节目与经济效益接轨。将充分利用直播频道优势,开发更多全新节目。目前,南京美食类全景直播节目、南京城市交通与汽车类直播节目等新型节目已在研发过程中。利用电视在大屏的内容资源、专业的内容生产能力方面的优势,让广电优质产业链升级为“电视+电商”合作的新高度,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深度融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