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网公司顺利完成园区5G信号开通测试
发布日期:2020-07-20 18:06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3日至15日,省网公司完成了基地园区内700MHz和4.9GHz两个频段5G基站的开通、信号优化、干扰测试及通话验证等工作。为保障园区卫星接收设施的安全运行,省网公司根据基站干扰测试方案及应急预案,顺利开通了全部基站天线。目前,省网公司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园区内整体实现了5G信号全覆盖,4.9G频段平均下载速率达到480Mbps,最高下载速率为627Mbps,达到理论值的94%。同时,基于5G独立组网的模式,使用5G手机成功打通了广电192号段5G语音+视频电话,通话过程中话音清晰、画面流畅。下一步,省网公司将依托园区5G信号,分批次开展园区应用示范业务建设,打造广电5G创新应用业务的“样板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