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网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8:09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28日,省网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99名优秀共产党员、5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播放了《心系人民 胸怀万家——2020年省网公司“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微视频。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将是省网公司转型升级、追赶跨越、梦想成真的五年,必须要有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必须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必须对新时期的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提出更加鲜明的时代要求,以恪尽职守、兴企有为的良好作风和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要求,省网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发展的新方位新阶段,完成好公司党委赋予的各项任务: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厚植思想根基;二是要健全基层组织,筑牢战斗堡垒;三是要高扬信念之帆,持续抓班带队;四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永葆廉洁本色;五是要加强群团建设,凝聚发展合力。

会上,“两优一先”典型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崇高情怀和突出业绩,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学做结合争先锋、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新作为、新风采。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