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积极推进脱贫攻坚重点纪录片创作播出
发布日期:2020-07-17 18:20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讲好全面小康和精准脱贫、精准扶贫故事,按照广电总局部署,广电总局宣传司积极策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点纪录片创作播出工作,建立全国省级广播电视台重点纪录片台账,组织召开创作推进协调会,对各级广播电视台纪录片团队的创作、摄制工作进行动态管理和跟进督导。

在广电总局的指导和推动下,一批脱贫攻坚主题纪录片已在各卫视频道播出,其中,广电总局确定的《兴乡计(第二季)》《决战美丽乡村》《最是一年春好处》《“七仙女”唱出致富经》《温暖在身边·深爱圳帮扶》《大搬迁》等多部重点主题片目在湖南卫视、北京卫视、贵州卫视、深圳卫视等播出。这些纪录片紧密围绕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推动精准脱贫,展现扶贫成果,讲好脱贫故事。多角度、多层面展现全国各地攻坚克难、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壮阔历程和鲜活故事。

接下来,广电总局将继续推进脱贫攻坚题材重点纪录片创作播出工作,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有序指导推进项目创作,确保作品质量和传播效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