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培训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16:47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7月14日,省局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培训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2020年度综合考核“1+5”文件》精神,通报2020年度省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业务培训会情况,重点对《江苏省2020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2020年度省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0年度省级机关单位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等进行解读说明。

缪志红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是对照“三定”履职尽责的全面考量,也是加快 “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的有力促进,认真研读考核方案,准确掌握考核要求,切实把工作做在前面、做在平时、做在实处。要处理好难易关系,处理好定量与定性的关系,将目标规划与年初计划、处室工作有机结合,科学制定目标规划,明确责任分工,抓好任务落实,完善相关台帐,实现工作闭环,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努力做到争先进位。要强化处长负责制,对分工负责的任务要按照序时进度压茬推进,没有不可抗力因素必须不折不扣完成。要结合“三项机制”,综合运用考核结果,将考事与考人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好考核的激励、引导和约束作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