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做好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
各市展示区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3 11:22信息来源:省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经省政府批准,由我局主办,上海、浙江、安徽两省一市广电局支持举办的“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已进入全面招展和筹备阶段。

       6月,于国民副局长带队赴苏北、苏中、苏南三个片区召开了动员座谈会,就博览会的初步工作方案及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听取了各市代表的意见。

       现将《关于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各市展区筹办工作的相关要求》下发给你们,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为省局年度重点工作,各市级行政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鼎力支持,积极组展,并根据当地特色优势设置展区搭建风格。

       二、各市级播出机构要发挥自身优势,与行政管理部门积极配合,精心设计,充分准备,使各自展台能够充分体现地方特色,并反映出当地广电视听行业的最新成就。

       三、根据场馆设计布局,各市级广电部门负责100—120平方展台的设计搭建(具体要求见附件2)。省局联系人:于莉莉;025—84651540;13851445368(微信同)


附件:附件1  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展会基本情况.docx

          附件2  关于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各市展区筹办工作的相关要求.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7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