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
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3 17:54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陈宇昕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始终不渝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三是要坚持不懈地加强组织体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提高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不断把机关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四是要持之以恒地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