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9:59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日,省广电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副局长张建康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副局长于国民、吴以桥和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会议,副局长尹晓平主持会议。

缪志红以《从抗疫斗争来看三个“为什么”》为题,从疫情防控斗争中体现出党的强大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疫情防控斗争中反映出的人民性、实践性和唯物辩证法,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从疫情防控斗争中彰显出的制度和道路优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略”,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此基础上,就如何从抗疫斗争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缪志红强调,下一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久深入地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从这次抗疫斗争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地向先进学习看齐,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加快“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以更足的干劲推动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在主题宣传上提升传播力、在精品生产上提升创作力、在惠民广电上提升服务力、在平台打造上提升影响力、在智慧广电上提升创新力、在法治广电上提升执行力、在平安广电上提升保障力、在机关党建上提升组织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3个先进党支部和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主动对标先进、比学赶超,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努力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