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18:44信息来源:省局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近日,省局采取“五个一”扎实开展离退休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将廉政教育活动与党建工作一体推进、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是开展一次党规党纪学习,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二是开展一次正反典型教育,组织集中观看正面典型教育片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净化思想、修身律己,进一步夯实了信仰基础。三是开展一次征集宣传活动,在全体老同志中征集家规家训和廉言廉语,让离退休党员受感染、受教育,引导他们争做优良家规家训的制定者、传承者、践行者。四是组织一次党课教育,通过《做一名有责任心和执行力的人》党课教育,要求大家在政治上、感情上、学习上、服务上和活动上关心关爱老同志。五是制定完善一套工作规范,制订完善局离退休干部学习教育、走访慰问、住院探望、参观考察、医疗疗养等服务管理工作规范,打造高质量服务管理老干部的工作机制。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