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3 11:09信息来源:省局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排查广播电视领域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方面存在的突出民生问题,6月19日,省局赴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开展“服务面对面发展心连心”主题调研活动。

省局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园区部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向园区企业发放了24小时贴心服务联系卡、公布了服务号码,做出了不分工作日和节假日24小时接听咨询服务电话,实行首问负责制,一般行政审批事项10天内办结、部分审批事项当场办结等五项承诺,并公布了举报监督电话。

调研组还组织召开了园区部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了解当前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发展状况、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听取企业对省广电局行政审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排查省广电局在政务服务效能、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企业对省广电局法律法规和产业发展政策制定方面的建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