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规划财务司组织广播电视和
网络视听产业发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17:31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6月12日,广电总局规划财务司利用总局信息中心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调研座谈视频会,北京、上海、江苏等10个省级广电局代表,中国(北京)星光视听产业基地等6个国家级产业基地代表,广科院“科技冬奥”云转播中心技术创新开发与应用示范项目等3个产业项目代表围绕贯彻落实广电总局《关于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推动广播电视行业平稳发展有关政策措施的通知》等有关政策文件,交流分享了在制定产业配套政策、推动产业基地健康发展、重点产业项目孵化落地、新型产业业态培育、跨区域产业协作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创新探索,并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下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广公司介绍了2020年BIRTV筹备情况。

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媒体融合发展司、科技司、规划财务司、国际合作司、发展研究中心、中广国际总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