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网公司召开推进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9 17:29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8日,省网公司召开推进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介绍公司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工作是深化全省广电网络整合、实现“一省一网”的题中之义,事关全省广电事业产业健康发展、事关“全国一网”整合大局。公司上下务必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力以赴把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国一网”整合奠定良好基础、作出省公司的应有贡献。一是要认识再提高,深刻理解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国有股权集中管理、推动解决“一省一网”遗留问题,是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工作的明确要求,也是完善省网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升上市公司治理效率和发展动能的有效途径。二是要责任再强化,按期圆满完成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后续工作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夙夜在公,自觉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顺畅、高效完成。三是要任务再细化,协同配合、高质高效推进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分工、明确职责、明确目标,通过全面、扎实、到位的工作巩固成果,确保国有股权集中管理圆满收官。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