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省局党组赴省委党校开展廉政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18 18:42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省委党校廉政教育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出席活动。局领导代表尹晓平,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周公海、黄勇、查吉林做交流发言。

尹晓平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今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工作准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严守政治规矩,做“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践行者。广电局是政治机关,严守党的政治规矩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要积极投入“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行动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强化主体责任,履职尽责把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积极投入“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努力在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广电贡献,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具吸引力更富幸福感的视听内容和服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