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泰州局组织召开全市地面数字电视
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5 18:56信息来源:泰州局 浏览次数:

6月11日,泰州局组织召开全市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交流会议,泰州市及所辖各县级局、台、网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泰州台、泰兴台分别介绍了地面数字电视改造方案和台站迁移对接重点项目,与会人员对涉及迁移相关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稳妥有序开,各局、台、网要按照“行政推动、企业实施、分工负责、协同配合”的原则,认真履行省局明确的任务分工;三是要科学统筹推进,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实施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频率迁移工作各项任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