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网公司召开“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17:47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0日,省网公司召开“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动员和组织公司广大干部员工通过大讨论活动,克难奋进、强毅力行,“危中育新机,变中开新局”,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公司的新发展。这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一次思想洗礼,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深化。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的目的是要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深化改革、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一是要在解放思想中坚定发展信心,在“新基建”背景下,发挥好“党媒政网民屏”的属性优势和网络覆盖优势,全力支撑党委政府采用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手段执政为民、服务民生的需求。二是要在解放思想中不断攻坚克难,把工作实绩作为检验大讨论成果的衡量标准,推动改革要再深化,市场要再拓展,服务要再提升。三是要在解放思想中强化工作落实,坚持靶向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优势、补短板,全面提升企业造血能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