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网苏州分公司上线“周末课堂”栏目
发布日期:2020-06-01 18:47信息来源:苏州局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省网苏州分公司与苏州市教育局深化合作,依托名师空中课堂平台,推出苏州线上教育中心栏目,率先在全省第一个实现中小学12个年级线上课程的同时直播,迅速推动“名师空中课堂”由“第二课堂”向“第一课堂”的转变。自中小学生复学后,省网苏州分公司继续与苏州市教育局密切对接,于5月份推出了“周末线上教育课程”,重新开启了全学段12路频道直播,对学生一周在校学习内容进行梳理总结,并在改善用户交互、整合优质专题、大数据推荐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培养用户使用习惯,受到了广大家长与学生的好评。下阶段,省网苏州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名师空中课堂”绿色安全、可管可控、画质清晰、互动灵活的优势,积极探索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实施路径,助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共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