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缪志红同志主持召开省广电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9 17:27信息来源:省局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5月8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关老干部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局机关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机关老干部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缪志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局机关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和关心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局党组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积极推动局机关老干部工作更好融入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更好地服务“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

缪志红强调,要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机制,在政策制度框架下,着力解决离退休干部队伍在人员结构、思想观念、活动方式、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要突出党建引领,完善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落地见效的长效机制,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强化精准服务,着眼老干部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新需求,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措施,拓展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将党建工作、学习教育融入到老干部活动中,努力实现服务管理亲情化、个性化、多样化、信息化,做到让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要严格落实政策待遇,切实把组织的关心温暖实实在在传递到老干部中去。

缪志红指出,老干部工作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光荣的事业,是局党组一直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她要求,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作为局老干部工作的谋划者、牵头者、实施者,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用心用情、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局机关各相关处室要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合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