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7 18:39信息来源:省局媒体融合处 浏览次数:

4月29日至30日,省委宣传部、省局采用线上验收方式,组织开展海安、通州、如东、启东、如皋等5个县(市、区)的融媒体中心验收工作。

此次网络远程线上验收,利用省总台“荔枝云”会议系统进行,验收主会场设在省总台8楼融媒体新闻调度指挥中心,在南通市和被检查验收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各设一个分会场。国家广电总局高级工程师赵明和苏州大学融媒体发展研究院院长陈一作为受邀参与验收的专家,分别在北京和苏州通过互联网登录会议系统参与验收工作。

此次验收首先由各县级融媒体中心汇报组建、运营情况,并直播展示各类机房、演播室等建设情况;然后逐项演示本地技术系统平台采集汇聚、策划指挥、内容生产、内容审核、数据分析等整体构架功能,演示融合生产业务运作流程和本地移动传播矩阵功能;最后,由验收组专家进行现场提问交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