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主持召开省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7 18:50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5日,缪志红同志主持召开省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张建康、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同志出席。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和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组织指导广电媒体精心做好主题宣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全国两会盛况,精心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的宣传阐释,运用融合传播手段及时准确有效传达党和政府的声音,多途径宣传报道江苏代表团的风采和全省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等工作成效情况,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

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等保障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把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安全和安全传输等各方面各环节的保障工作做严、做细、做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传输任务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省广电工作,系统学习、深入领会、一体把握、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加自觉践行党的为民服务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以省委巡视为契机,一着不让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深入排查解决存在的民生等方面问题,脚踏实地办实事、解难题、破新题,努力在建设“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中,让群众享受到更美好更便捷、更具吸引力和幸福感的视听内容和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广电新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