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昆山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0-05-26 20:30信息来源:苏州局 浏览次数:

5月20日,省应急广播建设工程验收组对昆山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组织验收,昆山市以99分的高分顺利通过验收。

2017年起,昆山市在3年时间里共建设完成市级平台1个、区镇(办事处)级平台11个、村级平台115个、应急广播终端1904个,基本实现应急广播有线、无线双覆盖,满足实现全天候、全方位、全时段应急服务功能,覆盖城乡、可管可控的应急广播体系。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昆山市级平台先后制作发布应急信息和防疫宣传信息 231 条,累计播出时长 40 多小时,各区镇先后制作发布应急信息和防疫宣传信息 341 条,累计播出时长520多小时。昆山应急广播建设的经验做法被学习强国、新华社、网易新闻网、党员先锋、昆山发布等媒体平台相继报道和推广获得了广泛好评。

下一步,昆山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验收组专家意见,在规范、完善、安全等方面做好工作。同时还将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投入,建立健全昆山市应急广播调度平台,把原有的“村村响广播”、医院、学校、车站(轨道交通)、大型超市、旅游景点的社会广播,纳入到全市的应急广播体系中来,进一步扩大应急广播统一指挥、调度和信息发布的覆盖面。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