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召开妇女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6 18:06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5月26日,省广电局召开妇女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主持会议。省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

缪志红强调,全体女同志要不负时代重托,激扬巾帼之志,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半边天”作用要体现到对党忠诚上。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半边天”作用要体现到干事创业上。要积极面对广电行业面临的新形势,聚焦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自觉把个人追求与时代要求、把自身奋斗与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补足能力短板,敢于担当责任,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奉献力量、再立新功。“半边天”作用要体现到促进和谐上。要善于把细腻、勤奋、包容、有韧性等天然优势,转化为日常生活中弘扬文明新风、发扬传统美德的实际行动,争做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和谐的典范。要坚持修身与修学相结合,在自我升华完善中绽放最美光彩,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展现最美形象。

缪志红要求,新一届妇联要以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女同志的根本利益为目标,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特点和规律,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妇联组织建设,按照“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真正让妇联成为女同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要及时了解女同志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反映她们的意愿和要求,竭诚为女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注重工作载体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不断增强妇联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