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开展“长三角媒体看镇江”集中采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20:01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5月17日至19日,来自江浙沪皖“三省一市”的“长三角媒体看镇江”集中采访活动顺利开展,各路记者们以敏锐眼光,发现、挖掘、传播好新时代“镇江故事”。

采访组首先来到丹徒区世业镇,现场采访5年多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的世业镇卫生院、永茂圩村和四季春农业园,了解当年总书记视察时的情景,体验5年多来的发展变化。产业发展,是这次采访活动的一大重点,记者们来到中国醋文化博物馆、鱼跃生命科技产业园、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及镇江新区集成管理指挥中心,对镇江市的传统经典产业和创新科技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采访。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在镇江的特色产业板块中,工程电气和医疗器械产业处于加速成长期,他希望镇江在产业发展中追求更高质量,推动特色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采访组还前往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和金山湖、金山风景区进行采风,传播镇江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旖旎的自然风光。浙江在线记者表示,她会把在镇江的所见所闻带给浙江广大读者,让浙江人民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镇江,同时希望镇江能够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融合大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好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