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出席第四届中国·江苏太湖影视文化
产业投资峰会暨太湖电影周开幕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0 18:05信息来源:无锡发布 浏览次数:

5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省广电局、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江苏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暨太湖电影周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举行。无锡市委书记黄钦,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电影局局长焦建俊,省广播电视局局长缪志红,省文联党组书记水家跃,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总经理徐宁共同为峰会启幕。

本届峰会以“5G时代数字影视的发展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影视界精英、行业大咖、企业高管参加,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和“后疫情时代”下,以数字技术促进中国电影产业的变革与创新,从数字文化的视角思考中国电影产业、电影衍生产业的新一轮发展。峰会进行了3大数字创新平台的发布、4个规模基金的签约、南京艺术学院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共建的“大学生艺术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圆桌对话、行业论坛、影片路演以及电影活动等环节。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