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网苏州分公司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8 18:30信息来源:苏州局 浏览次数:

省网苏州分公司近日召开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落实国家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标准和全市应急广播系统四级(市、县、乡镇、村)贯通要求,推动全市应急广播“村村(社区)响”建设。

会上,省网苏州分公司通报了全市应急广播总体建设情况,各县市公司介绍了本地应急广播项目推进情况。会议针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各地要根据现有建设成果、已签订合同情况以及后续建设需求,重点推进应急广播增点扩容,在应急信息科普宣传之外更好地与古城特质和旅游经济联系起来,积极叠加假日旅游、环湖终端、重点公共场所的多元化应用,主动探索应急广播与垃圾分类、视频监控、水利环保的结合,进而更好地服务全市应急体系建设,力争将苏州应急广播体系打造为特色项目、标杆项目、示范项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