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召开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信息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17:47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传媒处 浏览次数:

5月15日,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组委会在南京召开信息发布会,省广电局副局长于国民通报展会有关情况。

经省政府批准,由省广电局主办,浙江、安徽、上海两省一市广电局支持的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将于10月16至18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以“融合新动能、智慧新视听”为主题,总体展示面积达14000平方米,设置以视听内容为主的“视听新盛宴”展区、以视听新技术新装备和智慧广电业务为主的“视听新业态”展区、以视听终端体验和服务为主的“视听新生活”展区等三大板块,预计将邀请到长三角地区乃至国内外200家优秀企业前来参展。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及第九届广电传媒产业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广播电视紫金论坛、长三角广播电视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首届长三角优秀纪录片推介展播暨重大主题纪录片创作分享会、首届长三角动漫产业发展圆桌会议暨品牌推介会、长三角电视剧剧本创意大赛、长三角影视剧创作峰会、视听节目联合制作研讨会、2020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广电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等重点活动。

博览会组委会坚持“服务发展、服务创新、服务需求”的定位,对参展的优秀视听企业免收展位费;对江苏参展企业申报的优秀项目,还将优先纳入省级现代服务业(广播电视)发展专项资金的扶持范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