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县级广播电视节目质量提升研习营
发布日期:2020-05-13 18:16信息来源:省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5月12日,省局举办2020年度首期县级广播电视节目质量提升研习营,按照《2020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要点》的要求,组织对县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分纪录片和短视频两个专题举办线上研习活动。省局副局长于国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于国民指出,各县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要着眼广播电视强省目标、塑造县级播出机构品牌节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凝心,找准重点主题节目切入方向。二是要聚力,汇聚集体力量挖掘江苏故事。三是要创新,掌握短视频纪录片制作本领。四是要突破,提升质量确保品牌节目落地。

于国民强调,各县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要凝心聚力,创新突破,以鲜活的故事、精湛技能、精准表达,在“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展示县级品牌节目塑造活动成果。

本次研习采取线上授课方式进行,来自全省63家县级台的130名节目制作一线人员将参加为期两天半的研习。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