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国家广电总局全力做好全国性哀悼活动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9 18:16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全力做好全国性哀悼活动安全播出工作。广电总局党组高度重视安全播出工作,提前部署、精心组织,朱咏雷同志在广电总局监管大厅全程指挥调度直播转播工作。广电总局提前发出安全播出保障通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完成全国性哀悼活动的安全播出保障这一重要政治任务。

活动直播转播期间,全国广电系统10.5万名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岗位,认真落实内容宣传、安全播出、技术监测、网络安全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安全播出工作扎实严密,应急保障措施落实到位,指挥调度高效顺畅。广电总局无线局优质零秒完成广播、电视节目现场直播传输任务,共计播出75.92小时;2个节传中心、4个地球站传输234套电视、53套广播直播节目,共计播出224.8小时。直播卫星集成播出平台优质零秒完成播出保障任务,保证了全国1.4亿直播卫星用户正常收听收看112套标清电视节目、15套高清电视节目、68套广播节目。直播转播信号清晰流畅,传输质量优质稳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