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9 16:12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4月9日,省广电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部署新要求,总结回顾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和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会议,副局长尹晓平主持会议。省级机关工委、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缪志红指出,2019年,全局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政治引领进一步凸显,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机关作风进一步改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质量有了新的提升。

缪志红强调,要高举思想之旗,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不断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

缪志红强调,要彰显从严之风,持续提升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质量水平,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从严加强政治建设,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更加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从严加强组织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从严加强作风建设,以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推进作风转变,提升服务质效。从严加强纪律建设,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强化纪律教育、纪律执行、执纪监督,让党员干部更加习惯于在纪律的约束下工作和生活。

缪志红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把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要压紧压实党建责任链条,多方联动、齐抓共管。要着力构建长效制度机制,及时修订出台加强改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办法。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自觉把党建工作贯穿到业务工作全过程。

会上,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向党组递交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办公室、电视剧处和规财处支部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