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推出“消费复苏惠购季”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9 17:53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为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新”行动,推进消费复苏,南京台携手南京市商务局,共同推出“消费复苏惠购季”主题活动。一是启动多平台报道,形成宣传矩阵。南京台《南京新闻》《直播南京》《社区联盟》《乡村发现》等品牌节目重点报道,微信公众号、社区联盟微信公众号、牛咔视频等新媒体联动宣传,提振消费信心。二是发挥媒体品牌力,拉动市场消费。活动共十场直播,广电名嘴化身网络主播,直播导购,每场参与人数超10万。合作商场在直播当天销售额22.86万,环比增长39.39%。合作肉类品牌在直播当天线上销售5.8万,线下7.8万。合作菜场在直播当天,销售额增加近三成。三是探索直播模式,促进农民创业。投入到农业行业的创业者——“新农人”这一群体渐渐在直播带货中取得一席之地,通过直播活动对产品追根溯源,为当地农户为产品代言,融合品牌价值与产品价值,有效促进了农业创收。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