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研究部署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8 17:10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4月26日,省局在南京组织召开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交流会,研究部署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进一步推进我省广电5G试点建设。省局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会议,省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省级单位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省地面数字电视历史沿革及现状,对总局下发的频率规划和频率指配方案进行了分析,并对迁移工作思路、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建议。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广电局、台、网要优化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推动频率迁移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要加快南京、无锡、苏州3个试点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强调,省网公司作为工作主体,要组织市县公司成立工作专班,与同级广电台对接,共同制定实施方案,各级广电台要做好配合工作。各级广电局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好台网对接的协调工作。会议强调,各专项工作组要按期完成台站信息审核、规划调整请示、频率指配方案意见反馈等工作,并制定地面模拟电视关停工作方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