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7 18:30信息来源:省局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省局着力构建“四张网”,做到疫情防控与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一是构建好老干部防疫宣传网,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传达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局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教育引导老同志继续提高防疫和自我保护意识,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构建好老干部生活服务网,重点加大对独居、空巢、失能及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联系频率,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摸清老同志亲属在境外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会议等有关工作放在网上进行,进一步降低风险。三是构建好老干部医疗保障网,积极协助老同志做好特殊时期就医,协助老同志申请健康码,进行网上预约挂号,帮助部分行动不便老同志代开药品,在符合医院管理和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及时看望生病住院老同志,让老同志安心暖心放心。四是构建好老干部活动娱乐网,组建器乐书画等活动小组,开展“同心携手、抗疫行动”线上才艺展示活动,展示离退休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积极乐观勇于奉献的时代追求。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