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通局召开全市广电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0 19:07信息来源:南通局 浏览次数:

4月17日,南通局召开全市广播电视科技事业工作会议,对去年全市广电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今年南通广播电视科技重点工作作出部署。2019年,南通全市广电单位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保障这条主线,加强安全播出保障能力建设,顺利完成全年各重要时期广播电视安播保障任务;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优化地面数字电视覆盖,全力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加强科技创新,提升制播技术水平,1人荣获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调频和电视广播专业一等奖第一名,获省级科技创新奖和节目质量奖10项;加强行政管理,支撑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2020年着重推进六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完成“十三五”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二是要做好700MHz频率迁移工作;三是要做好安全保障监管工作;四是要积极申报参加各类科技奖项和技能竞赛;五是要持续推动技术改造;六是要依法行政管理不放松。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