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梧桐论语”理论宣讲基层行活动走进鼓楼医院
发布日期:2020-04-20 19:07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4月17日,由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南京台承办的《梧桐论语》理论宣讲基层行活动走进鼓楼医院,开展致敬战“疫”一线最可爱的人——2020“梧桐论语”抗“疫”故事分享会活动,讲述一线抗“疫”英雄的暖心故事,并通过新浪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梧桐论语》是在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市委讲师团创立的基层理论宣讲融合传播品牌,由广电节目、新媒体产品和巡回宣讲活动等形式构成,自2017年以来共推出43期。《梧桐论语》节目以线下宣讲为节目主要素材,在全市范围内宣传思想、文化、经济工作内容,专人采访、撰稿,后期精心制作,节目时长5分钟左右,每月制作1期,每期节目播出4次。节目以嘉宾表述为表现方式,以探寻理论政策为基本内容,以做真正的政策解读为追求目标,崇尚理性、平衡和深入的精神气质,为促进和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发挥着点点滴滴的作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