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江苏省应急管理厅
关于联合开展“筑牢安全防线 严守安全底线”
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6 18:15信息来源:省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应急管理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研究,江苏省广播电视局与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决定联合组织开展“筑牢安全防线 严守安全底线”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筑牢安全防线 严守安全底线

二、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时间:2020年4月20日至6月30日。

2.评选审定时间:2020年7月。

3.集中展播时间:2020年8月至12月31日。

三、内容形式

突出“筑牢安全防线 严守安全底线”主题,紧密围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建设全民安全文化等内容,结合实际、主题清晰、创意新颖,有效传播安全发展主旋律、弘扬安全生产正能量,具有较好的安全宣传教育和理念引导作用。

四、作品要求

1.参评作品要坚持正确导向,注重政治性、思想性、法治性、艺术性的统一,作品要结构完整,逻辑清晰,避免使用模糊语言或不规范图像。

2.参评作品须为2019年以来创作的,符合本次活动主题、时长、格式等要求。每件报送作品须附100字以内的简介。作品格式为:A. 视频类作品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16:9),码率不低于8M/秒,格式为MP4,时长不超过1分钟。B. 广播类作品不低于16位,比特率不低于128kbps,采样频率不低于44100hz,格式为MP3或WMA,时长不超过1分钟。

3.参评作品须为参评者本人或本单位原创,参评者必须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的权利。

4.征集获奖作品由主办方提供给全省各媒体无偿播出使用。

五、作品奖励扶持

1.省广电局、省应急管理厅将对优秀作品进行扶持奖励,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项数量视参评作品而定。

2.优秀作品将纳入省广电局“2020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且推荐参报国家广电总局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选。

六、工作要求

1.各级广电部门、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明确分工,广泛发动征集本地区播出机构、节目制作机构、各事业单位和个人创作的作品,做好汇总上报工作(推荐上报广播类和电视类作品数量分别为3件以上),力争多出高质量的优秀作品。

2.各级广电部门、应急管理部门要与当地播出机构积极沟通作品创作和展播工作,有条件的地区,可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

3.请各设区市广电部门、应急管理部门将辖区征集作品汇总,于6月30日之前以U盘或光盘形式邮寄。地址: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9号江苏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314室,邮编:210012;联系人:范欣瑜、潘睿;联系电话:025-85472867, 15251895862,13770567781。

附件:优秀作品推荐表.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江苏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4月16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