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
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6 10:14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各电视剧制作机构: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0〕72号)转发给你们。

经研究,符合以下条件的作品可参评:

1.获得“2017-2019年度江苏电视剧奖” 一、二等奖。

2.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中央电视台、各地卫视频道播出或在全国性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的,由我省制作机构领取发行许可证的作品可参与评选。

各申报单位的《参评剧目推荐表》请于4月27日前送交省局初审。省局联系人:潘政治;电话:025-84651529。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pdf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4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