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主持召开省局党组会议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统筹推进各项安全保障和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6 12:31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4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相关重点任务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安全传输保障处、办公室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一失万无。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各项安全保障和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上,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抓好机关单位防范措施落实,继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宣传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适应形势变化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做好复工复产、支持全球抗疫的宣传报道,继续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广电贡献。在抓好安全生产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组织引导广电媒体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会同应急厅开展安全生产公益广告征集展播,持之以恒抓好广电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安全播出、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在落实重点任务上,要对照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工作要点和细化方案,以加快实施六大工程为重点,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要着力抓好网络整合和5G一体化发展、筹办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等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扎实有效推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