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16 12:29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4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和办公室、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缪志红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与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清醒认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按照省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管党治党中的短板弱项,强化责任、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在坚持严小严早严预防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抓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固本培元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祛疴除弊不松懈,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见效。要支持配合驻部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工作,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着力构建无死角、全覆盖的党内监督体系。要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突出“红线”和“高压线”的刚性约束,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党规党纪的震慑力,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