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15 18:14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5日,省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宣读省委任免决定,姜龙同志担任省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庄传伟同志担任省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职务。

王燕文在会议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省网公司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目标任务,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履行好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文化责任,总体保持了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她强调,要进一步对标新思想、把牢正确方向;抢抓新机遇,加快创新发展;探索新机制,提升治理水平;增创新优势,建强人才队伍;落实新要求,抓好自身建设。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