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开展省级广播电视专项资金项目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4 17:05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为落实资金申报工作职责,提高申报工作质量,近日,镇江局依据申报指南要求,对2020年省级广播电视发展专项资金申报项目进行初审,从多个维度对申报项目和单位进行审核。一是形式审查,重点对申报单位资格、项目关联度、申报材料完整性进行审查,并指导申报单位进一步完善优化申报材料;二是第三方审计,聘请会计事务所依据申报单位提供的财务资料,对项目已完成投资、企业经营情况等进行核实;三是信用审查,通过江苏省法人公共信用信息一体化查询系统和“信用中国”网对申报单位进行信用审查,排查出一家企业存在一般失信行为;四是集中会审,会同镇江市财政、科技、统计等部门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集中评审。今年镇江共推荐上报项目5个,其中智慧广电建设类项目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合计约1.5亿元,申请资助4753万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