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国家广电总局推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题材纪录片、理论节目创作
发布日期:2020-04-10 18:39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3月31日,国家广电总局宣传司召开“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题材纪录片、理论节目沟通推进视频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关于推进重点纪录片创作的工作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拍出精品、开拓国际视野、网上网下同频共振四方面加大力度,提升质量,确保进度,努力推出精品力作。下一步,宣传司将在保障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进一步抓好“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点纪录片、理论节目摄制播出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上,来自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及北京、云南、黑龙江等10家广播电视机构、主创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单位承制的纪录片、理论节目工作进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