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黄金时间》抗疫特别节目受好评
发布日期:2020-03-09 15:38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省总台在省委改革办的统筹指导下,以“云录制”方式推出《黄金时间》抗疫特别节目。节目以“夺取疫情防控 经济发展双胜利”为主题,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荔枝新闻客户端和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省工信厅、省交通运输厅等13家厅局单位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企业和观众代表隔空连线,权威解读江苏近期密集出台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政策举措,充分展现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

节目把演播录制从“线下”搬到“云上”,植入虚拟技术增加互动观感,同时创造性地在600演播室4K大屏设计全景视窗,实现15位嘉宾同框互动,充分利用虚拟技术联动大屏小屏,接入网友提问留言,强化现场互动交流。后期制作包装上,融入更多暖色调,巧用动画生动呈现江苏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16个方面77条政策举措,全面聚焦江苏在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背后的显政,展示领先全国的高复工率背后江苏人的智慧和担当,让广大观众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整档节目视频及短视频,经荔枝新闻客户端、“江苏新闻”微博、微信公众号、企鹅号发布后,总点击量超700万,并被学习强国APP收录,短视频被省网信办全网推送,人民网江苏频道、新华社江苏频道、新华报业网、中国江苏网等30多家媒体转发,江苏政务服务网首页焦点大图推荐。“新感觉,高大上”“云解读,落实处”,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社会反响热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