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广电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6 18:15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3月5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再次研究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广电重点工作,强化广电领域风险防控和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疫情防控凸显出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全面防控、全民战斗,从中央到地方,从城市到农村,不漏空白、不留死角,这些非常时期的非常举措,彰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毫不放松地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做好疫情期间宣传引导工作,统筹广电媒体和网络视听媒体,全力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继续加强优质节目内容的创作生产与供给,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当前重点工作推进,对精品创作生产、应急广播建设等列入省委、省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对全省广播电视工作要点明确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处室和完成时限,抓紧推进落实,切实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风险防控和应急管理工作。逐项排查梳理,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和应急管理机制建设。认真对待安全风险防控和应急管理问题,该重建抓紧重建,该完善尽快完善,该演练的以实战标准开展演练,切实把局风险防控、应急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行动,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把下阶段各项工作抓落实抓到位,以统筹疫情防控和广电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和落实“四个意识”“两个维护”。

局宣传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安全传输保障处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