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成功发布第四期《江苏最美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5 15:34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3日,由省总台承担制作的第四期《江苏最美医务工作者》通过学习强国、荔枝网、我苏网、新浪江苏等新媒体平台首发,并于当晚在总台城市频道《江苏最美人物》播出。

省总台继续以“云发布”会形式,发布赵炜、惠亮亮等10 位“江苏最美医务工作者”先进事迹。发布会首次采用 5G 连线、虚拟摄像机应用、治愈患者面对面云对话、重症监护室全记录等方式,生动展现我省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湖北抗击疫情重症救治一线的感人故事。发布会视频在全省各地和“两中心一平台”广泛播出,制作推出的“最美人物”系列新媒体产品上线一小时阅读量超千万、点赞留言量近三十万。截至当晚 10 点,我省已发布四批次34 名抗击疫情“江苏最美人物”,相关报道的网络阅读量超 4.58亿、点赞留言量超 2175 万。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